如何搭訕檳榔西施?西施一點都不難搞

雖然說我不吃檳榔,也一點都沒有想要養成吃檳榔的習慣,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跟檳榔西施買蠻牛呀。跟便利商店一樣的價格,可是他們卻穿的比便利商店店員穿得更清涼,這樣相對的一比較,當然是要跟檳榔西施買呀,他還會主動拿出來給你呢,不是自己拿著商品去櫃檯結帳,而且檳榔西施大部分都是挑過的,相貌身材都不差,呵呵呵,也沒有甚麼多餘的布料來遮缺點,比如手粗,肥屁股的,你看到的大概就是全部了。




可是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,就是覺得檳榔西施真的很難”虧”,很難去認是當女朋友。為了認識檳榔西施,她媽的吃到都要口腔癌了,小手都還沒有牽過,不然就是花了一堆錢買檳榔,然後都是朋友在吃,她媽的朋友吃到要得口腔癌了。當然啦!假如你有閒錢這樣幹,我當然是不反對。不過健康很重要喔!經過我自己的詢問,通常檳榔西施,是不會考慮跟吃檳榔習慣的人當男女朋友,她們也知道吃檳榔是不健康的,而且要跟那張嘴接吻,或是讓那張嘴來舔雞八,感覺整個都差掉了。一般的女生,就更不用說了,咬檳榔已經該壞小孩幾乎是畫上等號了






所以我每次去都買蠻牛或是其他飲料,因為我是健康的人,不過有問題來了,因為這個不是他們主要收入來源,主要的業績還要靠檳榔,所以這造就了一個很矛盾的現象。


有買檳榔的,她們會願意跟你聊天,生意嘛~要花點時間照顧金主阿。但你不會列入男朋友交往名單。


沒買檳榔的,她們就不太想跟你聊天,生意嘛~時間是要花在金主上的,但你是可以拿來當男朋友的那個區塊喔!



所以常常那些咬著檳榔,嘴巴盡是些沒營養的話題又不怎麼樣的男人,可以看到檳榔西施,都還是很開心的跟他聊天。買飲料的,常常就付了錢她們就回頭走掉。這也是我常遇到的一個現象,不過~~嘿嘿嘿嘿,這樣就去敲退堂鼓,真的是可惜呀。我們這麼優質的男人,怎麼可以不讓她們好好的認識呢,是不是!?所以以下這幾點都注意到了,機會也會相當大的提升。




1.可以穿的很居家,但是別太破爛




別以為住的近就可以隨便呀,尤其你又是只會買蠻牛的傢伙。短褲、短袖、都是可以被接受的,別汗衫!拖鞋不要藍白拖就好,除非你覺得她有藍白拖的特殊喜好。穿著會決定你的價值。更別穿西裝……

2.增加熟悉度




常常去就對了,1天2天,自然而然就對有印象了。別害怕,她一定要賣你東西。雖然只是飲料她還是要走出那個玻璃櫃,在你面前展露她的好身材。這也是最美的一刻呀^^。就像是A片卸下胸罩的那一霎那!






3.時間的選擇




每個班~都有閒的時候,跟忙的時候。挑在她不忙的時間去,也比較不會有外力來干擾你這個買蠻牛的傢伙搭訕。不然就會常常後面有一台車排隊,她就跑到後面去服務別人了,你呢~就只能走掉了。留下來就怪了,除非她要妳別走啦。






4.聊天的內容




住哪幾歲,可以問,但是請等到很熟之後再問,因為這個問題她們比一般人被問過更多次了,大概自己猜的到幾歲就好了,除非她先問你吧,不然這兩個問題就先擺著,不信的可以去試試,第一次就問等著爆吧,我是爆過來的^^。每次去盡量準備一個好笑的話題,她們的日子真的很無聊,尤其在無聊的時候,有個有趣的人可以陪聊天,她們是很開心的,相信我。我還曾經被拉住不給走的,要我陪她聊到下班(假如各位朋友想要了解更多聊天的方法,又剛好是南部朋友,那歡迎來參加南部高雄的約會研討會 到時候我會現場教你們 更多殺招)。所以就準備個好笑的話題,模仿一段sorry sorry也是很棒的話題,全民大悶鍋事很多好梗的節目


要追喔



當然就是要先跟她買東西啊



不抽煙不吃檳榔也不要緊,可以去買飲料



口氣要很誠懇



如果一副很輕佻的樣子,她一定會覺得你只是像一般的客人再亂虧而已!







多去幾次,稱讚她很漂亮,很有氣質,但不要一下子就貿然開口虧她



每次去的時候最好也買些85度c 的飲料ˋ吃的東西給她(如果她會接收你的食物代表你很有機會),並關心她晚上會涼一點小心不要著涼了之類的話







大概半個月後再問她有沒有男朋友(不過一般的檳榔妹通常都有男友比較多啦,尤其是穿著越清涼的越不可能沒男友)







如果她說沒有也不要開心的馬上跟她告白







隔天你再去找她,跟她說,我看了你好久了,我真的很喜歡你.



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?







然後再跟她要及時通或行動電話號碼吧~







切忌出現在她的面前時衣著不要邋塌



會扣分的!











檳榔妹不喜歡愛亂虧的男生







比較喜歡誠懇又幽默的男生







加油吧~~











我現在的老公也是我以前的客人



他就是用這招拐到我的唷~









5.最後進一步邀約出去



j88897752011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